有哪些比较适合食品创意包装设计?

时间:2019-04-17 14:19:16    关键词:食品创意包装设计

有哪些比较适合食品创意包装设计?这种食品创意包装设计从外观上看是很珍贵的。打开盒子的过程就像打开一件珍宝。所以这种包装肯定不能用普通纸,因为普通纸不能创造这种精美的效果。

在食品创意包装设计这种高质量包装盒的过程中,常用的纸张有一些,如高档双面铜版纸,会产生非常复杂的效果,纸张的耐磨抗冲击能力也很强,可以在纸上印刷许多非常精细的图案。选择超双面铜版纸是设计高品质包装盒最常用的纸张之一。铝箔是硬装包装盒设计中常用的另一种材料。这种材料是非常柔软和非常薄的金属材料。

 
食品创意包装设计
 
严格来说,食品创意包装设计有许多相似的特性。例如,食品创意包装设计可以印在铝箔上,也可以做成非常复杂的花。印刷效果比普通纸的印刷效果更持久。铝箔本身也有一定的特点,如材料非常轻便,防潮、遮光能力也很好,因为这种纸也能防止异味散发,而且对人无毒,所以用这种纸来制作硬装包装盒是很常见的。精装包装盒设计中常用的第三种材料是塑料。

本质上,食品创意包装设计的材料不是纯塑料,而是一种由塑料和纤维制成的复合纸。它同时具有塑料和纸的特性。这种材料最大的特点是它能抵抗紫外线,而且还具有屏蔽细菌的功能。

食品创意包装设计要具有一定的防水防潮效果,因此也被许多企业用来制作高品质的包装盒。当然,除了上述三种常用材料外,还有很多企业会根据自己产品的特点选择合适的纸张,如铜版纸或亚墨粉纸,往往会被用作精装包装盒的生产材料。

上一条: 如何利用视觉来做食品包装设计
下一条: 休闲食品包装设计公司如何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