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果礼盒包装设计灵感怎么来 干果礼盒包装设计有什么好的思路吗

时间:2018-12-21 15:19:57    关键词:干果礼盒包装设计

干果礼盒包装设计灵感应该怎么来呢?

进行这种干果礼盒外包装设计的时候,由于市场上同类型的产品比较多,所以有些设计师在设计的过程当中灵感总是不够,有的时候在潜意识里面想到了一种设计方案,但是这种设计方案在市面上可能已经存在了,如果按照这样的已经存在的设计方案来进行设计的话,那么最后出来的作品可能就不具有特殊性,顾客看到了之后就不容易联想到某个品牌,或者会在联想的时候产生一些歧义,这对于品牌宣传是没有好处的。

所以说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这些灵感究竟怎么来还可以设计出更好的干果外包装。

干果礼盒包装设计

干果礼盒包装设计首先要做的就是到市面上去观察一下同类型的包装,不是说要仿照这些同类型的包装进行设计,而是要把市面上大多数的包装都找过来看一看,然后你的大脑里面就能够知道市面上的大部分的包装的情况,然后自己在进行设计时这样有意识的回避市面上已经存在的这种包装设计风格,这样你才更能设计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作品,这样的作品用来进行干果包装,可以使得这个包装更加的具有特殊性,那么这样的包装上市之后顾客看到了,自然就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顾客下一次看到之后就会很容易想到这个干果品牌。

为了能够让自己的灵感更多,建议进行外包装设计之前,可以去品尝一下这个干果的味道,或者向客户了解一下这个干果的生产过程以及种植的过程,或者了解一下这个干果有没有一些历史文化方面的背景和特色,在生产制造的过程当中有没有一些特殊的手法等等,把这些只属于某一个品牌或者企业的一些特色融入到外包装的设计当中,那么这样设计出来的作品就更加的具有独特性。

干果礼盒包装设计思路方面的一些问题就简单的介绍到这里了。可以说一个好的包装设计思路是出来一个好的作品的前提条件,所以说设计师朋友在进行外包装设计之前,就要认真的去思考一下自己采用什么样的设计思路,可以用笔和纸在草稿纸上进行大量的构思,然后挑选出其中最令自己满意的构思进行精细创作。

上一条: 糕点礼盒包装设计要考虑哪些问题
下一条: 包装设计品牌最好的是哪一个 包装设计品牌公司有哪些服务项目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