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月饼外包装设计要充分考虑这些问题

时间:2020-07-06 10:23:30    关键词:高端月饼外包装设计

高端月饼外包装设计的时候有些问题要充分考虑,比如第一个充分考虑的就是包装材质。传统模式下月饼包装多采用纸质材料或木质材料,但近些年来铁质材料也多有考虑,而且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之所以近年来铁质材料广受好评,原因是铁材料防撞能力和保护能力更强,以便于月饼可以进行长途运输,从而扩大了月饼的销售区域,提高了月饼的档次。铁质材料还可以更容易反复利用,吃完月饼后,铁质的月饼盒可以作为容易使用,也可以作为观赏陈列物件使用。
月饼包装设计
高端月饼外包装设计除了考虑材质外,还需考虑的问题是包装模式。比如有独立模式,有组合模式,还有层叠混合模式。具体用什么模式,则需要根据月饼的档次和小费群体考虑。一般送礼用的月饼适合普通人用,包装多采用普通的组合模式。档次更高价格更贵的月饼,外包装设计可采用混合模式,多种包装风格或多种装饰方式混合使用,更显得月饼有档次有层次感。独立模式的包装,也就是一个月饼一个包装,一般是比较精致的月饼,或是价格更为昂贵的月饼会选择使用。做月饼外包装设计是,还要充分考虑的问题是包装材料的安全性。月饼是食物,而国家对于食物的外包装会有一整套严格的法律法规的要求。所以设计这种商品的外包装时,必须要认真的考虑法律方面的规定,确保设计的外包装满足法律规定。
比如在材料方面,尺寸方面,外部说明方面,保质期方面和安全性方面都要满足法律要求。高端月饼外包装设计要充分考虑的几个方面就介绍到这里了。其实作为普通的用户,大可不必为这些方面而过分担忧。因为有专业的设计公司可以充分的考虑这些问题,可以确保设计出来的外包装时合法合规,同时又有档次有品位,符合小费群体审美需求的包装。由这种有实力的设计公司做出来的外包装,能极大的增加月饼的附加值,提升月饼的销量,展示企业的品牌,提高企业知名度。

 

上一条: 保健品创意包装设计在生活中的需求量一向都很大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