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奶糖包装设计|上海食品包装设计策划公司

喔喔奶糖包装设计|上海食品包装设计策划公司

项目背景:
喔喔品牌战略方向紧跟市场的变化而进行了深入的调整,品牌调研后,喔喔的定位是具有青春活力的年轻消费者,那么之前的品牌设计需要重新升级,其中就包括了奶糖包装设计。

项目:奶糖包装设计

公司:上海喔喔(集团有限公司)

服务:包装设计,包装策划

公司介绍:

上海喔喔(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浦东新区,创办于1979年,是一家以食品为龙头、印刷包装为依托,集食品与食品原料、彩印与彩印原料、基材生产于一体的集团型企业。其中喔喔奶糖,是90年代红遍大江南北的糖果品牌。从口感上来说,喔喔奶糖香浓纯正,有嚼劲,不粘牙,从放进嘴巴里那刻起,喔喔奶糖的浓香就开始弥散。

奶糖包装设计诠释:

喔喔奶糖包装设计延续了logo设计的特色,在颜色上选用了多种色彩,更有视觉冲击效果,牛奶白的logo标志,加上中国红的文字标志,凸显了奶香味的喔喔,设计师选用流线型的包装设计,让喔喔奶糖的信息和标志更加一目了然,没有多余的文字和图片,清晰明了。

 
喔喔奶糖包装设计
喔喔奶糖包装设计
喔喔奶糖包装设计
喔喔奶糖包装设计
喔喔奶糖包装设计
喔喔奶糖包装设计
喔喔奶糖包装设计
喔喔奶糖包装设计
上一条: 酥饼包装设计-黛西巧食品包装设计策划公司
下一条: 食品包装设计|味精包装设计-梅花生物科技集团公司产品包装策划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