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外包装设计|纳福生物科技公司食品包装设计策划

保健品外包装设计|纳福生物科技公司食品包装设计策划

项目背景:
纳福生物科技致力于开发和研究生物制品的,并与国内知名研究机构合作开发了一系列生物健康食品和保健品。与上海复旦大学合作,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和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等多项国家级研究项目,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公司自身建立了非常完整的营销网络系统和信息管理系统,是行业内举足轻重的公司之一。

项目:包装设计,包装策划

公司:纳福生物科技

服务:纳福生物科技

项目简介:

纳福生物科技致力于开发和研究生物制品的,并与国内知名研究机构合作开发了一系列生物健康食品和保健品。

与上海复旦大学合作,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和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等多项国家级研究项目,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公司自身建立了非常完整的营销网络系统和信息管理系统,是行业内举足轻重的公司之一。

食品包装设计

食品包装设计分析:

2009年4月,公司开始逐步建立星级管理体系,包括《星级经销商管理手册》、《星级经销商操作手册》、《系统营销手册》及相关营销管理制度和监督实施,旨在全方位的提升产品形象。

保健品包装设计

保健品包装设计:

我们为纳福科技,玄爱藤茶和五行蔬菜汤两种产品进行设计包装。

我们将传统的“保健”概念融入包装设计中,采用书法,篆刻等中国元素,并采用现代方法进行简化,使这两种产品的包装不仅体现了传统的保健理念,而且还具有现代科学技术感。
上一条: 食品包装设计|味精包装设计-梅花生物科技集团公司产品包装策划
下一条: 西餐厅食品包装设计-西部汉堡|披萨|小吃产品包装设计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