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包装设计|味精包装设计-梅花生物科技集团公司产品包装策划

食品包装设计|味精包装设计-梅花生物科技集团公司产品包装策划

项目背景:
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氨基酸营养保健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许多知名客户提供广泛的氨基酸产品和解决方案。本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全称“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完成股权分置改革,2010年底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办公地址位于河北省廊坊市,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中国最大的氨基酸生产商。

项目:包装设计,包装策划

公司: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服务:食品包装设计,产品包装策划

项目背景:

99味精一直是梅花集团的主打产品。由于海清成为梅花集团的代言人,99味精产品包装设计应全面升级,以配合品牌形象的整体统一。 

食品产品包装设计

味精食品包装设计释义:

99一直是梅花味精的强烈象征。整个包装设计图像的新版本还必须继续以前的特征。在最重要的包装信息安排中,我们的策略与客户进行了全面的沟通,并决定专注于类别信息。品牌信息是第二优先,便于消费者购买和选择,更好地与消费者直接沟通。

超纯晶体是我们强大的产品价值点。在创意包装设计中,通过海青的积极和正面形象,展示产品类别信息和独特价值点,增加信任和美感。

99识别符号,我们用它作为阴影,使其成为超级符号,增加与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同。

 
味精包装设计
上一条: 喔喔奶糖包装设计|上海食品包装设计策划公司
下一条: 保健品外包装设计|纳福生物科技公司食品包装设计策划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