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食品包装设计公司这样做能让产品销量更佳

时间:2019-05-08 15:33:34    关键词:品牌包装设计

品牌包装设计在整个商品流通领域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包装设计体现了企业的营销策略,促进了产品的推广,体现了企业的文化品质。如何更好地整合品牌和包装设计,创造更好的品牌效果?鲜艳的色彩、图案和个性外观在包装设计中更能突出品牌的特点。因此,更好地理解包装设计和品牌定位,形成新的品牌包装设计概念,可以更好地诠释设计的作用。
 
品牌包装设计
 
一、品牌包装的设计应注重品牌个性
品牌作为商业社会激烈竞争的产物,表现在特定的物理属性上(如名称、包装、价格、历史等),但人们所感受到的是品牌的个性或形象、抽象和无形的心理感受,以及营销者为区分其所创造的无形的认知。产品。从品牌命名开始,产品就具有认知想象、情感和意境,但内涵体验不是自发的,更多的是由对有形产品的认知引起的。具体的包装设计体现了对有形产品的感知。品牌包装设计应从商标、图案、颜色、形状、材料等要素入手,遵循品牌设计的一些基本原则,如美化商品、保护商品、利用便利性等,使所有设计要素协调匹配,相互补充,以达到最佳的包装效果。

二、品牌包装设计要作出准确的品牌设计定位
包装设计人员应当赋予包装新的设计理念,了解社会、企业、商品和消费者,做出准确的包装设计定位。发达国家提出五“W”设计思想定位,很值得我们借鉴与学习,即:什么东西(What)?指设计首先得告诉消费者,这是什么商品;为谁设计的(Who)?指这种商品的销售对象是谁;什么时间(When)?什么地点(Where)?指的是设计师不要忘记商品的时空定位;为什么(Why)?指的是设计师为什么用这样的视觉形象作设计。

上一条: 食品纸盒包装设计的科学与功能性
下一条: 食品纸质包装设计的重要元素是什么?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