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创意饮料包装设计都是通过哪些手段展示的?(二)

时间:2019-03-01 11:36:11    关键词:国外创意饮料包装设计

国外创意饮料包装设计都是通过哪些手段展示的?(一)

4、国外创意饮料包装设计的油画

这种技术在进口产品的包装中很常见。使用这种表达技术的目的通常是证明产品或原材料是从欧洲进口的。当然,很多国内品牌这样做是为了让人们误认为是进口产品。油画具有贵族气质,使您的产品看起来更有价值,适合高端消费群体。不建议使用廉价和低端的市场产品。操作方法可以邀请一些商业油画工作室来画油画,要求不太高,也可以网上购买材料。

5.国外创意饮料包装设计的国画、水墨、工笔画

中国传统绘画、水墨、笔触都是具有中国特色的表现手法。中国传统绘画和水墨画更具活力、细致和细腻。许多顾客喜欢这些中国风格的设计。这些风格可以使产品看起来更具文化气息,但当操作不到位时,很容易产生粗俗的感觉。我们可以适当地添加一些时尚元素并进行比较。这种新的排版方式不仅可以达到中国特色,而且可以达到时尚国际化的效果。适用于茶叶、保健品、土特产品的包装设计。

国外创意包装设计

6、国外创意饮料包装设计的线描、点

用线条或圆点绘制包装设计元素也是目前非常流行的表达方式。其实,它也是一种手绘,可以分为写实点和写意点。年轻人的产品包装更时尚。这样,我们就要注意保持画面的整洁,点线要有一定的节奏感和节奏感,不要让人感觉到内心的恐惧,细节要到位。

7.国外创意饮料包装设计的色块

这种表达形式没有实际的设计材料。设计师了解产品和品牌,并使用色块划分产品包装的布局。这种形式具有时尚、年轻、个性、简洁、意识强等特点。在化妆品中,护肤品和药品包装是很常见的,但是没有多少顾客能接受这种形式,所以我们应该谨慎使用。这种形式的操作相对简单,但要求设计者具有较高的排版和配色能力。

上一条: 国外创意饮料包装设计都是通过哪些手段展示的?(一)
下一条: 有哪些类型的构图形式能让饮料包装设计更加“带货”呢?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