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创意饮料包装设计都是通过哪些手段展示的?(一)

时间:2019-03-01 10:49:25    关键词:国外创意饮料包装设计,创意饮料包装设计,饮料包装设计

每一种产品包装设计中可以用到的元素都是相似的,但是如果我们使用不同的构图和排版,使用一些新的表现形式,我们也可以做出许多创新的包装。接下来,我们将介绍一些优秀创意包装设计师使用的常用的几种手段,一起来欣赏一下国外创意饮料包装设计

1、创意国外饮料包装设计需要摄影图片

这是最接近原始事物本身的方式,也是消费者通过摄影表达与产品直接相关的产品或元素(不包括那些不愉快的事物)的最可接受的方式。事实上,在广告设计中使用真实的照片可以产生比其他方法更好的效果,正如大卫奥格威在他的书《广告主的自白》中所说。因此,照片在包装设计中的应用一直是最主流的表现手段之一,尤其是在食品饮料产品包装设计中。这种方法通常是这样的:先画一个草图,然后准备拍摄材料,然后修复胶片,最后将其放入包装布局中。摄影师和制图员的水平直接关系到设计的质量,当然,一些简单的元素也可以直接在材料网站上找到。

国外创意饮料包装设计

2、创意国外饮料包装设计的摄影素材合成与虚实结合

为了设计一个更直观的冲击效果,或者表达一个难以通过摄影直接实现的想法,设计师通常通过将现有的摄影材料组合成一个新的整体,或者通过添加一些手绘和矢量元素来实现他们的目标。这种表达方式可以使我们的包装设计更具可行性和创造性。在这种形式下,我们需要注意现有材料是否有良好的组合点,色彩搭配是否合适,不是所有的东西都能组合在一起;手绘元素和矢量元素一般作为辅助元素出现,为整个设计添加点,如手绘实叶,效果应该是好的。

3、创意国外饮料包装设计的插画、水彩画

插画技术一般需要插画者的帮助来完成绘画部分(当然,一些手绘技术好的包装设计师可以自己完成),然后交给设计师打字。该技术广泛应用于女性产品的包装,具有小巧、清新、高雅的感觉。水彩画实际上给人同样的感觉,但在视觉上,水彩画不同于普通的插图,相比之下更具艺术气质。这两种技术的操作流程一般如下:首先在纸上涂上颜色,然后在计算机上扫描,通过软件进行处理(用手绘板直接在计算机上绘图时省略此步骤),最后用它进行包装和排版,虽然耗时,但设计了一种印刷工艺。包装的色值一般很高。我认为它能更好地反映设计师的意图。每个包装设计师都应该尝试。

上一条: 什么样的素材适合做果汁饮料包装设计元素?
下一条: 国外创意饮料包装设计都是通过哪些手段展示的?(二)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