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水包装设计在市场上的定位分析

时间:2019-03-27 13:09:11    关键词:酒水包装设计

鸡尾酒是一个相对成熟的商业领域,作为一个想进入这个市场的挑战者,没有不同的想法和带来一些创新。不可能打动那些不断寻找新口味的消费者。新西兰Luxerose推出了三种不同口味的RTD系列鸡尾酒,主要针对新西兰和中国的年轻千年女性,主要用于礼品和社交场合,酒水包装设计的主要切入点是创新,体现新西兰当代的审美和品位,能够打动顾客,打到消费者的认知点。

酒水包装设计

鹿壳认为,品牌在市场细分和产品定位上非常清晰,此时,酒水包装设计作为产品销售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帮助传播是一个重要的设计策略。葡萄酒包装在销售中起着重要作用。酒盒就像一件漂亮的外套,应该引起顾客的注意,引起他们强烈的购买欲望,酒水包装设计一直是两极分化的,要么是纯粹的自然筛选的清晰暗示,要么是黑线突出财富和奢华。说到时尚,似乎只有夜总会里的花式酒瓶才有一点边缘感,时尚的酒水包装设计,好看又不俗!包装分为两部分:手袋和瓶体包装。这颜色很抢眼。包装的质地也很轻,细节在时尚的瓶盖上处理。

有点可爱的标志和卡片设计也很贴心。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了印刷的黄色或白色和金色(银色)图案和文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颜色少而单调,多而不乱。此外,在黑暗的背景下,通常有代表年份或葡萄酒名称的同色字符,使酒水包装设计具有品牌的。

 

上一条: 葡萄酒包装设计的独特性
下一条: 黄酒包装设计行业的特点是什么呢?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