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包装设计是不华丽但也能吸引消费者呢?

时间:2019-03-15 10:19:08    关键词:包装设计

人们都说这个时代是看脸的时代,人们注重人脸的价值,事物的大小也会注重人脸的价值。无论什么样的行业包装设计,也要注重颜值。很多年前,我们可能把品牌理解为质量。只要质量感达到很高的水平,那么这些包装设计就只是一件衣服。但随着人们观念的转变和对外国文化的逐渐接受,我们开始知道,很多品牌在第一次拍摄时,大多是因为你一开始就不认识的“衣服”。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东西自然靠包装。

说到包装设计,我们必须提到一个国家那就是日本。日本的包装设计最简单,最具代表性。日本人善于将生活与设计联系起来。然而,在包装设计中,也注入了多种风格。包装设计的风格,在大多数的包装设计中,极简主义是主体,但今天我想和大家谈谈包装设计的小而清新的风格。

包装设计

小清新风格的一个主要特点是色彩搭配。比较清新一点的颜色选择的主要特点是亮度。它给人一种浅色,是小清新风格的主要体现。

与其他包装设计风格不同。小巧玲珑,总能给人一种在五颜六色的世界里出现的感觉,少的是很多浓重的色彩。简约大方却引人注目,是小清新风格中最大的亮点。

上一条: 什么样的白酒包装设计让金主爸爸都忍不住想你砸钱
下一条: 怎样选择上海酒包装设计公司?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