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包装设计成为啤酒品牌建设的关键

时间:2019-03-28 11:03:48    关键词:啤酒包装设计

啤酒包装设计的驱动下,品牌成长已成为品牌建设的关键驱动力,是激烈竞争市场中最有效的市场发展方式之一。啤酒作为一种大众消费品,其消费方向越来越感性,利基市场不断发展。

如今,许多产品的消费者都被一代人所占据,他们对产品的接受度很高。而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不断更新自己的产品形象,如嘉多博、王老吉、雪花啤酒、农家春等。从这些产品的更新,我们可以看到包装越来越时尚和年轻。过去,我只觉得自己能吃穿得很好。我在哪里能买到好看的东西?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不再只满足物质需要,开始追求精神满足。

啤酒包装设计

啤酒包装设计是针对年轻人的,但他们不考虑啤酒有多酷。年轻的新观众不认为普通的啤酒很酷。他们喜欢苹果酒、柠檬水、手工啤酒和葡萄酒。当然,由于更时尚的酒精饮料和鸡尾酒,大量生产的啤酒已经开始失去市场份额。目前,我们可以发现年轻观众的时尚和沟通风格。他们不穿有漂亮而复杂装饰图案的T恤。他们很少花时间探索一个故事是什么样的,或者什么细节是好的,他们也使用缩写、表达和标签进行在线交流。

因此,对于今天的消费群体来说,以前的啤酒包装设计不利于吸引年轻人的注意力。所以我们需要使啤酒有吸引力和时尚。我们摆脱了所有行业的陈规,积极避免了传统的大麦、酒桶、啤酒花、刻字和工艺插图的形象。并保留了多年来形成的视觉记忆点“橙色”和字母“远足”,整体啤酒包装设计呈现出一幅简单而干净的画面。

上一条: 黄酒包装设计行业的特点是什么呢?
下一条: 如何选择酒包装设计公司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