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品牌包装设计怎么才能吸引人 茶品牌包装设计要注意颜色应用

时间:2019-02-19 15:42:26    关键词:茶品牌包装设计 品牌包装设计 包装设计

茶品牌包装设计怎么样才能够吸引人呢?如果要让一个茶叶品牌的外包装设计出来足够吸引人的话,颜色方面的运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很多人觉得茶叶的外包装好像都是和茶叶的颜色比较相似,没有太多的去考虑颜色的问题。

这里要注意现在这个社会是一个开放或者是多元的社会,不同的饮茶的人群审美是很不一样的,那么叫专门的针对这个茶的可能的受众人群这个颜色的喜好来进行设计,要让这个专门的受众人群看到这样的外包装的颜色就能够被深深的吸引住,这样茶叶才更有可能卖得出去,这样的颜色才更有可能代表这个茶叶背后的文化或者形象。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茶叶外包装的颜色应该如何选择。

茶品牌包装设计

茶品牌包装设计对于颜色选取要从很多方面去考虑,首先就要考虑到茶叶的一种消费文化,我们都知道,虽然说年轻人喝茶,但是总体来讲中年以后的人更喜欢有喝茶的习惯,而年轻人大多数都是喝一些茶类饮料,不会选择直接去买茶来泡茶,所以在选择颜色的时候就要更多的偏向于中年或者老年人的一些爱好,而我们知道中年人或者老年人更多的喜欢偏向于一些比较深色的颜色,比如说棕色或者棕褐色,再比如说深绿色等等,这些人给人一种厚重沉稳的感觉,恰恰非常符合这些中年人的喜好。

其次就是要看一看茶叶本身的颜色了,因为有些茶叶本身颜色非常的具有鲜明的个性,这样的颜色可以说就直接代表了这种茶叶本身,顾客看到这种颜色就会马上影响到这个茶叶,那么外包装颜色运用时就可以考虑融入茶叶本身颜色的元素。

品牌包装设计进行颜色选取的问题就简要的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在进行茶叶外包装设计的时候不仅仅要考虑颜色,同时还要考虑构图和布局,尤其是布局方面要重点考虑,要将不同的元素通过合理的布局然后有机的融合起来,使得这样的外包装能够更好的衬托出茶叶的品质和特色,能够更完美的凸显出茶叶品牌。

上一条: 茶叶包装设计策划——三叶茶盒包装设计欣赏
下一条: 花茶包装设计:满满的艺术风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