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罐茶包装设计背后的设计思考

时间:2019-03-28 11:13:35    关键词:小罐茶包装设计,包装设计

小罐茶包装设计是从大包装到小包装的升级,从铁盒到塑料皮再到铝罐是质地的升级。探索小壶茶在市场上流行的原因,发现许多消费者非常喜欢小壶茶的包装形式。实用环保是小罐茶最突出的特点。小铝罐采用食品级铝材料,有效隔离了好茶的破坏性空气、阳光、水分、外力和气味。

铝罐和铝膜可以回收利用,事实上,小铝罐除了泡茶外,还有许多值得探索的魅力。首先,他们可以参加官方的回收活动。小罐茶追求绿色环保的消费理念,一直坚持空罐回收计划――在任何一家实体店,一个10个空罐的集合都可以转化为一个小罐茶,据统计,一个回收铝可以在60天内返回货架。二是充分发挥小铝罐的作用。为此,小茶壶专门为小茶壶设计了一个彩盖,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可以从客服或店员那里免费获得。

小罐茶包装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盖子设计也延续了小壶茶的高质感。它由无毒无味的食品级材料制成。它可以作为一个小药盒,以及小杂物,如耳机,珠宝和糖果。它给生活增添了许多便利。此外,对于想象力丰富的人来说,小壶可以与各种生活场景相结合,例如对于植物爱好者来说,小壶是非常好的肉质植物的小花盆;对于家庭主妇来说,小壶被放在厨房里作为调料壶,具有防潮和节省空间的功能;对于吸烟者来说,他们可以携带雪茄。

作为包装设计专业人士。可作为调色漆盒使用;对于厨师来说,也可成为个性化的茶点餐具…这样,小铝罐的魅力就不断地在人们的想象中激发出来。喝茶后的小铝罐在其他地方仍然可以继续发光和加热。这是小罐茶的特权。更重要的是,它提倡每一个消费者在生活中都应该是环境友好和低碳的,从而用实际行动播种一个绿色的未来。

上一条: 茶叶创意包装设计影响企业发展
下一条: 优质茶叶包装设计激发购买欲望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