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设计在色彩和工艺上的选取很重要

时间:2019-03-21 11:18:52    关键词:包装设计

有魅力的包装设计都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把握基本属性,勇于创新,这样才是提高商品魅力的主要手段。

色彩创新就是敢于突破传统色彩的使用。例如,矿泉水和饮料中的纯净水在包装设计上往往是非绿色或蓝色的,但娃哈哈的纯净水却恰恰相反,大胆地使用红色,似乎是人们在一个红热的环境中,联想到解渴的纯净水,其结果迅速席卷了江南北,这就是在美国的创新。颜色的SE。另一个是在比较的情况下寻求创新。有两种比较方法。一个是同一个家族的比较,另一个是包装和包装本身的比较,仍然会有很好的效果。例如,双汇鱼香肠在香肠的选择中选择橙色,而在标签的颜色设计中,应该是橙色或海蓝色。因此,他们使用果绿。这种鱼香肠的双色对比较已成为同类产品中消费者最受欢迎的产品。

在图案设计上,既不能崇洋媚外,也不能照旧。在艺术风格上,越民族化,越国际化。例如,民间剪纸或传统丝绸图案,或中国绘画艺术,可以使用。但这不是复制品,我们必须取得突破。

创新主要是指包装设计载体或制造工艺的创新。承运人、企业应注意时尚的绿色食品包装设计。在工艺方面,主要包括对儿童食品包装工艺建模、卡通化和可视化的改进。

总之,为了在促销中实现包装的诱惑,提高包装的魅力,我们必须在包装设计上不断创新,不断注入新的文化内涵,不断丰富包装家族的新成员、新模式,以确保提高这种产品的魅力和吸引力。UCT在消费者心中,进而达到推广产品的目的。
包装设计

下面我们就纸箱设计来展开说说什么样的包装设计更加吸引消费者?

如果纸箱有六面,通常需要用五面装饰(底部不需要装饰)。一个容器有一个或三个标签。最大数目是五或六。他们不被平等对待。根据展览面积的不同,确定了主要的展览设计,以吸引收藏家的注意。主要展览总是站在面向消费者的一边。用它的定位方法?审议品牌名称、商品形象、制造商等排放场所。让人们看一眼。因为主展区相对较小。同时,它是一个商品形象。装饰画应能迅速向消费者介绍商品。文字和特征图像的使用直接显示。在同一类商品中,第一个跃入消费者的视线,主展往往会出现显眼的品牌名称和商标;还有几款新鲜可口的水果、一杯诱人的饮料、一长串随风飘动的头发。它甚至采用了开启天窗的方法来直接展示商品的形象,增加了商品的宣传功能。包装装潢设计。主要展览在广告方面起着主导作用。

上一条: 让包装设计成为优秀的“推销员”
下一条: 企业品牌包装设计有利于提升品牌价值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