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和图形能在包装设计中是什么样的角色呢?

时间:2019-03-08 12:03:15    关键词:包装设计

在当今的市场背景之下,我们都知道一个好的包装设计的重要性,一个好的包装设计会让我们的产品走出激烈的市场竞争,拥有更多的消费者。那么包装设计的要点是什么呢?豪禾今天来带您一起探讨图形和色彩在包装设计中的应用。

好的包装设计,产品包装设计

产品包装设计中,外包装颜色是影响产品视觉冲击的最重要因素。同时,产品的颜色能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色彩印象。色彩可以作为视觉符号来反映商品包装的品牌特征,使消费者能够拥有品牌记忆。消费者可以通过颜色产生的品牌记忆,即时识别品牌,做出购买决策。就像可口可乐的包装设计一样,他们使用红色作为标志色。无论是产品的包装设计还是海报的设计,运输车辆的车身颜色、销售道具等都是红色的,使消费者对产品的红色有着深刻的记忆。当消费者面对大量的饮料品牌时,他们可以立即用鲜红的可口可乐来识别包装。色彩的个性化设计是众多销售品牌决定商品包装和促销的重要组成部分。

包装设计中的平面设计是一个大面积的包装设计,它直接引起消费者的关注,使消费者有着丰富的联想。让消费者快速了解商品信息。夸张的平面设计是包装设计的一种常用方法。它通常放大或缩小图片的主要元素,强调产品的主要特征,增强图形的视觉效果和趣味性。同时,它还通过包装设计体现产品的属性,使消费者在第一眼就能对产品的属性有更直观的印象。

上一条: 什么样的快消品包装设计最具“带货力”?
下一条: 让包装设计成为优秀的“推销员”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