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高端化妆品包装设计才称得上顶级?

时间:2019-04-04 11:40:22    关键词:高端化妆品包装设计,化妆品包装设计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包装设计在色彩、结构、材料等方面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而高端化妆品包装设计不仅仅局限于包装的功能。

美国设计师普罗斯说:“人们总是认为设计有三个维度:美学、技术和经济,更重要的是,第四个维度:人性。”因此,高端化妆品包装设计应以包装结构、包装材料、使用方便、环保为基础。这是化妆品包装设计中引人注目的亮点,人性化的包装设计。

什么是人性化高端化妆品包装设计

简单来说,它是以人为本的包装设计。它的目的之一是通过形状、文本、名称和声音,为人们设计一些有意义和友好的东西。

从现代设计的角度出发,包装设计中应注意人性化设计的因素。李彦祖先生说:“什么是好设计?在当今技术水平、市场需求、审美兴趣等不断变化的条件下,很难有永恒的评价标准。但有一件事是不变的,那就是设计的人首先要充分重视人的价值。李先生的观点反映了设计界对人性化的关注和重要性。

这也说明设计是人的设计,即满足人的身心需要、物质需要和精神需要。从这个意义上说,人性化设计和人性化设计的出现完全是由于设计的本质要求。因此,设计的人性化已成为衡量设计质量的不变标准。

高端化妆品包装设计

包装色彩的人性化

从包装色彩、包装结构、包装材料的人性化等方面,充分体现人性化包装设计。成功的包装设计能够有效地利用有针对性的需求。通过色彩的表达,强化了需要传播的信息,沟通协调了消费者的情感需求,使消费者对商品包装产生兴趣,促使他们产生购买行为。

色彩吸引力和情感需求之间的平衡常常是消费者乐于解开口袋的原因之一,因为他们渴望包装。包装色彩的人性化也体现在许多方面,目的在于突出商品作为色彩使用功能的具体使用价值,如药包养身的红色、消炎退热的蓝色、止痛镇静的绿色等,它还具有色彩色彩。或形象功能,传达商品的特点,如红、黑为辛辣食品,蓝、绿为冷饮。它具有区分不同价格等级、不同商品类别、营销和审美功能,激发消费者心理等功能。

包装是为产品设计的。产品来自企业。包装设计也体现了企业的文化形象。例如:可口可乐的包装设计不仅赋予了产品品牌内涵,还体现了可口可乐企业文化的积淀。充满活力和热情的企业精神遍布世界各地。

然而,人性化高端化妆品包装设计色彩的使用将不会停留在传统的理解中。例如,在食品工业中,传统观念认为,设计时应使用更暖的颜色,容易产生食欲,而在“趣多多”的食品颜色中,则使用传统工业包装中使用的蓝色;“怡口莲”食品也使用紫色,这通常被视为禁忌,紫色通常被视为禁忌。女性、高贵、浪漫、符合大众口味,也是朋友间送礼的最佳选择。

因此,在情人节当天,“怡口莲”的购买大多是情侣,这也是为了把握消费者的色彩心理,从而达到良好的销售业绩。这就是包装设计在色彩视觉上胜出的原因。

上一条: 彩妆产品包装设计公司如何与时俱进
下一条: 香水包装设计公司进行设计的过程中有哪些技巧?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