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女性化妆品包装设计惹人爱?

时间:2019-02-28 11:21:24    关键词:女性化妆品包装设计,化妆品包装设计,包装设计

一个好的包装总能激发我们购买的欲望,尤其是女性对化妆品包装设计的抵抗力基本为零。

这些美丽而富有的创意包装设计可以使人们仔细观察和品味并收集它们。这些软件包的生产经历了许多严格的创造性步骤,如思考、洞察、研究、测试等等。为什么品牌策划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品牌包装设计,同时也产生了一些值得大家分享的包装。

皮肤护理,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皮肤的痕迹对抗岁月总能吸引大多数人的注意。今天,让豪禾带大家来看看女性化妆品包装设计

女性化妆品包装设计

 1丁家宜化妆品包装设计

丁家宜作为当地最著名的护肤品牌之一,已被收购并购回。老品牌购回后,如何迅速唤起渠道和市场的信心?

在充分了解丁家宜品牌部、市场部和经销商的声音后,我们知道老产品的特点需要继续,但我们应该根据当前消费者的认知和竞争形势,为这一系列产品提供新的消费理由。

为此,一系列类似“面对面美白”的产品被创新,以帮助丁家宜重新获得市场份额。

在“人参美白”的大概念下,提出了“五维”立体美白的新概念,得到了科学严谨的证据的有力支持。在视觉方面,平面“人参+山”是用来识别产品,以符合当前的审美趋势。02

2法国嘉人MarieClaire面膜包装设计

法国MarieClaire面膜坚持时尚、优雅、国际化的品牌文化,倡导“轻奢华”维护理念,借鉴法国天然花卉资源和SPA精油文化,推出花香系列精油面膜。

为什么市场调查发现面具最大的优势是它的品牌来自法国,所以它是最好的方式来展示它的品牌,以灌输信息从法国的设计。

因此,他们提取了巴黎标志性建筑埃菲尔铁塔的主要元素,并采用独特的花式字体,让消费者第一次感受到“源自法国”的感觉。并以黑色为包装背景,以区别于大多数竞争对手的新鲜色调。

3彼得罗夫化妆品包装设计

彼得罗夫护肤品牌成立于1993年。凭借其高科技、高效的品牌定位和卓越安全的功效,很快成为美国医疗护肤领域的皇宫品牌,赢得了世界各地专业人士的广泛声誉。它也受到许多好莱坞明星和名人的喜爱和追捧。

通过挖掘了“冰雪展示暖肤效果”的概念,展示了黄瓜胶面膜的镇静效果,包装外观清晰透彻。

一个好的女性化妆品包装设计评价标准不应该基于个人喜好,而应该基于市场条件、消费者洞察和产品营销策略,挖掘产品本身的基因并与市场联系。豪禾品牌也期待着与那些想为产品包装设计做出贡献的品牌进行合作和讨论。

上一条: 创意化妆品包装设计能为产品加分
下一条: 化妆品包装设计费用趋势分析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