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正量饮料公司包装策划设计

广州正量饮料公司包装策划设计

项目背景:
如今饮品市场过于庞大,成田品牌需要寻找到合适的突破口,面对不同年龄段消费人群,饮料包装设计的时尚度与开放度不足,成田品牌饮品包装设计急需得到解决,豪禾为此对成田包装进行升级改造。

项目:饮料包装策划 饮料包装设计

公司:广州正量饮料公司

服务:包装设计 包装策划

公司介绍:

广州正量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生产基地位于广州南沙区东涌镇稳发街36号,是一家专注现调饮料生产销售的绿色生态企业,拥有一套符合国际标准的全自动生产作业系统,无菌灌装车间空气洁净度净化指标达到10万级,产品主要销往国内以及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

饮料包装设计诠释:

当今市场更新速度快,对成田品牌产品曾用的饮料包装设计不利,其包装设计需要与现代消费群体有效接轨,并受到不同年龄段人群的喜爱,从而产品整体达到有效的互动与传播的效果。豪禾选定饮料包装设计的主色,选用于成田“橙”,这不仅是对“橙”色与味的体现,更是对成田品牌原有饮料包装设计风格的延续, 直观地展现出成田品牌饮料包装设计的朝气活力。
 

包装设计

橙色瓶身与橙子实物图的结合,丰富了饮料包装设计本身的视觉立体感,更直观地起到了对顾客引导的功能。豪禾根据“橙”各个分类领域,在保留其原有包装设计概念的前提下,重新对成田饮品进行包装改造,为整体形象大大加分,并使得整体形象神态具有鲜明特点。
 
包装设计
上一条: 高端饮用水包装设计|矿泉水瓶设计-神马泉高溶氧饮品包装设计
下一条: 咖啡包装设计-摩卡咖啡礼品袋创意包装设计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