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艾欣护肤品公司产品包装设计|医疗美容行业品牌包装策划

上海艾欣护肤品公司产品包装设计|医疗美容行业品牌包装策划

项目背景: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工业化和现代化得到充分发展,消费者对医疗美容和护肤品的需求不断增加。然而,传统的化妆品配方设计理念(添加大量香精,色素,防腐剂,无皮肤敏感性测试等)和生产质量管理技术的局限性(没有医疗护肤品GMPC生产质量控制和健康管理标准),无法满足皮肤美容临床产品快速发展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的高质量要求。市场强烈要求更安全,更有效和更专业的医疗护肤产品。艾欣致力于帮助医学美容师通过优质产品提高医疗美容师的治疗效果,减轻消费者在手术后和敏感期的不良反应。

项目:包装设计策划

公司:上海艾欣护肤品有限公司

服务:包装设计,包装策划

客户介绍:

上海艾欣护肤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护肤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首次将诺贝尔医学奖获得的表皮生长因子(EGF)技术在医疗美容手术后转化为专业修复产品修复肽。本公司已成功建立十多年。为国内外数千家医疗整形美容机构提供高效、无副作用的术后皮肤修复方案,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医学和美容市场经验。

护肤品包装盒设计

公司拥有两大核心品牌包装策划

 1、艾欣美加AM+ 致力于医美术中即时护理与术后修复

 2、艾诗可因A-Skin致力于敏感肌肤修复与护理 

品牌包装策划

护肤品包装设计

艾欣美加的主要目标是在维护后进行操作并创建维护套件。礼盒中有三款AM+产品:欣安修护液、欣安维C亮肤油以及欣安修护面贴膜。将面膜放在主题的两侧,并使用奶油色衬里,并在主题的两侧放置等效的罐装风味,以创造视觉平衡。盒子的外部涂有油,使其呈现出轻盈豪华的绘画风格,给顾客更高的感觉。外部手提包采用简单的白色包装,与内部包装相对应,突出显示AM+红色标志。黑色用于升级手提包的视觉档次。适用于按GMPC标准生产的医用护肤品,表明皮肤病学理论用于指导化妆品包装设计皮肤科专家权威推荐的研究和开发。
 
护肤品包装设计
 
客户反馈:

豪禾为我们的高端、高档产品打造了专业的形象包装设计,充分体现了我们的高品质理念。我们致力于以优质产品传递品牌形象,以专业的研发角度组织和主持各种药物临床验证和功能性化妆品研发工作。并且写了许多专业论文,如“表皮生长因子对皮肤护理的有效浓缩”和“表皮生长因子活性的保护研究”,并在此基础上成功地开发出了医学美容行业最有价值的应用。技术产品-修复肽,以及更多突破性的医疗美容护肤产品包装设计。
下一条: 化妆品包装设计|护肤品包装策划-花植秀产品包装设计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