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茶叶包装设计离不开图像和文本这两大要素

时间:2019-05-22 18:37:48    关键词:上海茶叶包装设计

基本上所有的商品都是可以分为高中低三个档次的,对于茶叶来说也是如此,如果是高档酒的话在包装的时候需要更加的展现出企业的品牌,突出高贵典雅,低档酒包装要突出酒
的经济效益。不同等级的上海茶叶包装设计采用不同的材料和工艺,如果是低端茶叶的话使用铜版纸包装,而上海茶叶包装设计主要采用金纸板和银纸板。上海茶叶包装设计采用高密度纤维板贴金纸板、银纸板等,此外,在上海茶叶包装设计中,还应注意使用特殊工艺,如烫印、压花等。

 
上海茶叶包装设计

想要让自己的产品和其他的竞争对手的产品有所差异化的话,就必须加强色彩在酒包装设计中的设计和应用。上海茶叶包装设计应灵活运用色彩,在设计和组合上给消费者带来不同的感受,引导消费者进一步感受和探索色彩背后的意义。但是现在由于人们审美方面的变化,使得已经不再只是使用传统的一些金色、银色来代表富贵的颜色,而是不断地用白、蓝、紫等这些颜色来为茶叶增加新鲜感,给予他们更加深刻的印象。因此,在进行上海茶叶包装设计的时候也要特别的注重颜色的包装和设计。

上海茶叶包装设计离不开图像和文本这两大要素,除了一些必要的关于产品的文本信息之外,我们还可以适当设计一些广告词和副品名字,让整个上海茶叶包装设计显得更加生动有趣。

最优秀的配色,是好看漂亮而不晃眼的,比如我们在营造一种轻松愉悦的视觉效果时,当然不能简单地只用暖色来达到目的,实际上可以用中性偏冷的色彩为主调,暖色做适当点缀
,这样最后才能看起来自然不胀眼。当然经过合理上海茶叶包装设计,只用一种色调的颜色也不是不行,比如为了营出温馨热闹的视觉效果,而几乎全部使用了暖色调的,虽然看久了不舒服,但是还是好看的。但是现在上海茶叶包装设计的大趋势还是简约大气、配色要简单干净。

上一条: 茶叶包装设计技巧都有哪些呢?
下一条: 良好的保温瓶包装设计是产品销售成功的重要因素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