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创意包装设计传达的信息意义

时间:2019-04-29 11:14:46    关键词:食品创意包装设计

鹿壳包装设计公司认为,食品创意包装设计必须传达一个利益承诺:卖方对买方产品优势的承诺,买方可接受或不接受此承诺。当消费者在货架上浏览产品时,这种价值观的互动已经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此时消费者将对产品的属性、潜在的优势和劣势形成一种认知。

食品创意包装设计必须传达一个简单的设计可以传达很多信息的承诺,因此一个品牌对产品声明负有诚实的责任。产品对消费者的承诺必须均衡反映产品的价值和属性,使消费者对产品的期望在产品使用过程中得以实现。

食品创意包装设计

欺骗消费者是毫无价值的,因为被欺骗的消费者将不再购买产品,而是转向其他履行承诺的竞争品牌。虽然品牌信息经常吹嘘或夸大产品的特性,但不应使产品成为它们不具备的特性。此外,产品必须诚实,并不意味着产品包装不能有创意或令人兴奋。确切地说,是包装设计公司和企业无法对食品创意包装设计做出承诺,产品无法实现。

如果承诺的构建得当,就会形成一个封闭的循环,刺激消费者重复购买产品,如果产品不能兑现承诺,这个周期就会被打破。同样,如果包装不好,从一开始就不能促进产品的销售,那么就没有高质量的产品能够生存下来。对食品创意包装设计的创新方法、思维方式、设计方向等诸多要素进行了探讨。他们可以将品牌的本质浓缩成有形的东西,无论产品的价值、特点、追求、欲望或利益是否能够传达给目标受众,这些精致的产品“承诺”可以通过设计方向、图形描述以及图像、字体、颜色、形状和表单的既定设计清晰地表达出来。

上一条: 品牌食品包装设计公司设计的步骤
下一条: 食品包装策划设计的影响有哪些?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