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包装设计:做高端农产品的必备条件

时间:2019-02-21 11:22:07    关键词:农产品包装设计,包装设计

武汉农产品包装设计公司文创品牌的倡导者辛利浩达发现,很多当地的农产品企业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高端产品,但是他们已经进入了高端误区,自以为用高端包装和当下耀眼的明星作为形象代言是高端的,甚至认为包装做的更大也叫高端。所以市场上有很多“高端”农产品,缺没有人想买。

如果农产品包装设计要想成为高端产品,必须首先有广阔的市场需求,此时,将有机会打造高端品牌。就拿黄孝蛋品来说,在鸡蛋领域,竞争非常激烈,如何与竞争对手区别开来,如何走高端路线呢?通过调研,消费者对优质鸡蛋有很强的需求,很多消费者都在询问亲朋好友。甚至和朋友一起去农村购买鸡蛋。

农产品包装设计

针对这一市场消费现象,黄孝蛋品要坚持做土蛋,如何与别人的土蛋保持差异?提出了口号:能生鸡宝宝的蛋。采用手绘创意设计的鸡蛋包装,在标识、包装、广告等方面,围绕一个中心“能生鸡宝宝的蛋”,针对客户年轻的妈妈,可爱的宝宝,充分利用文化,有意义的到位。产品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尽管农产品包装设计的价格比同类产品高,却仍然供不应求。

牛肉需要高端品牌。曾经英国牛患了疯牛病,没有牛肉吃,中国人很高兴自己的牛肉可以出口了,但事实上,欧洲人宁愿饿也不吃中国牛肉,因为他们认为中国牛肉的质量太差。神户牛肉在日本已经成为高端牛肉的象征,因为它允许牛听着音乐长大。

经研究发现市场对高端牛肉的需求旺盛,因此从欧盟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选择生长在科尔沁草原的牛肉,配以独特秘制酱。味道好,质量高,在提炼出产品的核心优势后,一则广告说:从草原上,我将带领消费者去草原上的天空,广阔的原野,低产的风吹草牛和羊,按照欧盟的标准进行精细的管理和生产,以确保他将产品质量退回欧洲标准,然后用中国传统文化五牛图作为品牌形象代言,农产品包装设计。它一问世,就受到了消费者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如今,乌牛图的建民牛肉已成为河南乃至中部地区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包装设计公司

上一条: 蔬菜礼盒包装设计用什么主题 蔬菜礼盒包装设计每个面都可以成为焦点
下一条: 企业产品包装设计需要注意哪些?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