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礼盒包装设计用什么主题 蔬菜礼盒包装设计每个面都可以成为焦点

时间:2019-02-19 15:52:31    关键词:蔬菜礼盒包装设计 礼盒包装设计 包装设计

蔬菜礼盒包装设计过程当中选择一个恰当的主题,至关重要,如果说主题鲜明就能够让人一眼就认出来这个包装盒的功能或者用途,可以知道这个包装和里面包装的产品的特性。

普通的进行蔬菜包装的礼盒一般都是选择的正方形或者长方形,当然有些情况下还可以进行开放式的设计,如果说是一个纸盒包装的话,那么这个纸盒的四个面上面就应该做一些适当的布局,不同的主题可以在纸盒上面进行展示,但是一定要有一个主要的主题,这个主题可以凸显出送礼的一方所要表达的心愿。

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这个礼盒上面采用什么样的主题比较恰当。

蔬菜礼盒包装设计首先要强调的就是送礼这个概念,因为这本身就是一个礼盒,那么顾客买了之后可能里面的东西并不是自己享用,而是要把这个买的产品去送给某一个朋友或者客户,因此在进行主题选择的时候,最好是选择一些美好一点的具有愿景的主题,比如说祝福身体健康之类的主题就比较不错,可以祝福对方事业有成,也可以祝福对方一生平安,而且这种祝福的主题具有一定的广泛性。

蔬菜包装设计 农产品包装设计
 

不管你是用来送给病人,还是用来送给亲朋好友,或者是送给客户等等,这种祝福的主题适用的场景也更加的宽广,那么客户在购买的时候看到这种祝福主题的包装礼盒自然就更愿意去选购。

另外就是有些商家可能是希望自己卖商品的时候,同时也是在送祝福,而且购买这种商品的客户一般买了之后都是自己享用,那这样的蔬菜礼盒外面的主题就可以选择朴素一点的主题,比如说开开心心或者是快快乐乐,再比如说营养丰富或者口感特殊,这样的主题涵盖的人群就会更加的宽阔,普通消费者每天在买蔬菜的时候都可以收到这样一个充满了美好寓意的包装盒。

蔬菜礼盒包装设计需要什么样的主题的问题就简要介绍到这里了,在确定主题之前要考虑一下这个蔬菜礼盒的具体的使用功能,结合功能来确定主题,才能够确保这个主题不至于跑题。

上一条: 大米品牌包装设计重点内容是什么 大米品牌包装设计要与品牌保持一致
下一条: 农产品包装设计:做高端农产品的必备条件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