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包装设计的注意事项

时间:2019-05-24 11:16:33    关键词:果汁包装设计

无论何种果汁食品都是由原料、罐头等加工而成。果汁食品也按其成分分类。你知道在果汁包装设计中应该注意什么吗?
 
瓶装包装设计
 
一、沟通
包装设计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广告,我们必须在设计中清晰准确地传达商品的内容和特点。如果把手帕的包装误认为袜子的包装,那么无论多么美观新颖的装饰形式,都是失败的。

二、审美
包装形式的独特性离不开消费者的普遍认识。美与非美是指人的情感和主观因素。不同年龄、性别、文化、职业、民族、国家和地区的人们往往有着不同的审美观念和品味。儿童玩具和老年人产品之间,男性产品和女性产品之间,一定有很大的区别。一些人喜欢鲜艳的颜色,而另一些人喜欢简单的颜色,因为不同的职业和文化。同样是紫色,有的人觉得奢侈,有的人觉得神秘。可以看出,包装的一般形式不一定要适应社会上所有的人,而应该更符合我们对目标群体的一般认识来设计。

三、及时性
时间性是指广义上的时间、年份、季节和特定时期。人们的口味往往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所以水果包装设计师不能对此熟视无睹。时代的变迁导致了审美观念的变迁,审美观念的变迁具有十分明显的特征。一个阶段的大众审美标准在另一个阶段趋于完全相反的情况并不鲜见。就时代的发展变化对美学的影响而言,这是非常重要的。在过去,一种平衡和谐的风格被强调了很多次,但现在更强调的是权力感和运动感。在现代设计中,强调打破常规、扁平化、丰富化、动态化的审美意识已成为一种趋势。特别是一些对时间敏感的商品,如水果罐头、冬季用品、节日用品、纪念品、化妆品等,对包装上的时间要求更具体。

四、可比性
关注同类商品果汁包装设计的可比性是包装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基础上,设计应明确强调独特性和原创性,力求设计出新颖独特的包装特色。
因此,在果汁的包装设计中这些事情是要多注意的,只有注意到这些,才能设计出好的包装。

上一条: 食品饮料包装设计要做哪些预备呢?
下一条: 包装设计公司进行高端饮料包装设计的工作理念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