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包装设计的基本特征是什么?

时间:2019-04-25 10:57:04    关键词:奶茶包装设计

奶茶包装设计中,许多企业无法掌握奶茶包装设计的基本特征,奶茶包装设计缺乏美感,影响商品销售。如何充分展示商品包装的魅力?根据商品的内在色彩或商品的属性,视觉色彩的运用是奶茶包装设计的重要手段,例如蛋糕、零食等食品包装多为黄色,茶、咖啡、威士忌、啤酒等饮料多为棕色,化妆品中柠檬香波包装多为柠檬黄色。

他们利用商品本身的颜色来复制包装的颜色,这可以给人最相似的联想,从而给人一种对内部商品基本概念的印象。当然,也有相反的现象,一些奶茶包装设计大胆地运用色彩对比来达到更好、更令人惊讶的效果,但如果尺度掌握得不好,就会适得其反。模式组合应从三个方面考虑:第一,组织风格;第二,表达主题;第三,表达风格。

奶茶包装设计

在奶茶包装设计的组织上,常用几何构图、抽象构图、图像构图或物理构图。目前,使用几何或抽象构图的人大多是化妆品或日用品。混凝土或物理结构是食品包装中最流行的。有的只是打开包装的窗口,或者把里面的东西直接放在透明的塑料袋里让人看。在表现主题的色彩包装设计中,虽然表现方式不同,但目的很明确。

在奶茶包装设计的组合形式上,有些基于突出的特征,有些基于突出的物理对象,有些则同时考虑到这两者。无论采用何种形式,都必须与内部对象相联系,才能表现出主题的鲜明性。

在奶茶包装设计的主题表达上,也要注意简洁,无论是文本还是模式,力求做到单一模式,突出主题,简洁简洁。主要表现在包装的吸引力、有趣的画面、产品形象和企业文化的有机结合。

此外,奶茶包装设计的美化也是良好包装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包装设计应注重主题,从整体出发,思考整体,符合简洁、个性、审美标准,符合商品和消费的特点。

上一条: 饮料礼盒包装设计经常会出现哪些问题?
下一条: 饮料礼盒包装设计需要创造标签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