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饮料包装设计以水流线为设计灵感

时间:2019-04-18 11:25:03    关键词:高端饮料包装设计

也许现代人越来越意识到高端饮料包装设计的重要性。如今,在超市货架和食品货架上,食品包装的设计可以说是令人眼花缭乱,各方绚丽、色彩鲜艳、美食诱人。但是,当你去饮料区的时候,你会发现大部分都是蓝色的,设计简洁而充满活力。

现代人提倡健康和保健,即使是过去简单的矿泉水也被赋予了生命之水,也是高端饮料包装设计,不断地推陈出新,在生产线和瓶子的设计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

那么,为什么说,饮料是一个清晰的高端饮料包装设计流,高端饮料包装设计没有太多花哨的图形,干净、简洁是最好的标志。在饮料中,水是最大的主题,水的节奏成为高端饮料包装设计的最大元素。

高端饮料包装设计
 
因此,不难发现高端饮料包装设计中的所有图形都将是水基元素,具有灵活的运动感,因此在高端饮料包装设计中还会添加一些辅助图形。事实上,无论是矿泉水还是碳酸饮料,简单的线条总是表现出更多的灵活性和水的特性。

事实上,这种高端饮料包装设计比快餐和膨化食品更简洁、更具代表性。因此,在这浩瀚的食品包装设计中,我认为饮料的食品包装设计可以看作是一个干净的流程。

当然,颜色的处理必须基于果汁本身的颜色。一般来说,同一种颜色比较多,可以使整个气氛非常和谐,果汁本身的颜色非常能引起人们的食欲,对比色的使用也是一种很好的设计方法,它可以衬托商品的亮度,使之从同类商品中脱颖而出。

上一条: 果汁包装设计的特点分析
下一条: 如何让一款果汁饮料包装设计让人记忆深刻?果汁饮料包装设计公司为您解答!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