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包装设计多少钱?

时间:2019-03-13 13:10:32    关键词:化妆品包装设计多少钱,化妆品包装设计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产力的不断提高,人们的消费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对消费的要求也逐步的发生着变化。所以,商品在销售过程中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这就使得影响化妆品包装设计多少钱的重要因素逐步让商家所重视,影响化妆品包装设计多少钱的重要因素便是礼盒套装的组合元素。

但也有一些情况下并没有这么简单,有一些要求相对较高,内容比较多的,比如说有些客户做的产品较多,但是为了节省成本,就把几种产品放进一个礼盒里面,这样一来礼盒内部小包装的设计就相对麻烦了很多,因为里面的产品不同,虽然属于一个系列,但需要针对不同的产品进行单独设计,而这个单独设计还必须保持一种风格,也就是说需要设计师做到求同存异,必须都要和外盒保持协调性,这也会对设计工作造成很大的难度,所以,这一点也是影响化妆品包装设计多少钱的重要因素。
化妆品包装设计多少钱

除了以上两点,影响化妆品包装设计多少钱的还有一个重要因素,那便是对盒型结构的要求。我 们常见的盒型一般是书型盒、天地盖盒和抽拉盒,也有人叫做抽屉盒,这几种盒型较为常见,是设计师非常了解的盒型,所以在设计的时候不用多加考虑结构的问题,只是去考虑创意、尺寸、材质和工艺几个方面就可以了。

但有些客户对包装的要求较高,又希望做出自己的特色或者说个性来,在设计的时候就希望设计师能够开发出来市场当中没有的盒型,或者说让礼盒具备新的功能,以便使得消费者享用完礼盒里面的额产品之后不会随手把包装丢弃,能够留下来作为其他用途,这也能对产品和品牌的宣传起到一定的作用。

这样一来设计工作的难度就大了很多,其实盒型开发不单单需要平面设计方面的知识,也需要设计师对产品设计有所了解,因为盒型的开发不但要追求美观性、创意性,还需要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要使用方便,简洁又高档才行,所以这也是影响化妆品包装设计多少钱的一个重要因素。

上一条: 影响化妆品包装设计报价的因素
下一条: 化妆品礼盒包装设计需要具备的条件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