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饮用水包装设计|矿泉水瓶设计-神马泉高溶氧饮品包装设计

高端饮用水包装设计|矿泉水瓶设计-神马泉高溶氧饮品包装设计

项目背景:
四川神马泉高溶氧饮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壹亿零玖拾陆元人民币,公司以研发生产高溶氧健康饮品为主体。公司采用澳洲技术所研发的高溶氧饮品技术及工艺获得国家专利(专利技术号:ZL201720036644.5),结合含有丰富矿物质的AAA级饮用水,对人体健康将产生重大影响,公司以强大的文化底蕴和自己的实用专利技术,结合与澳大利亚共同研发的提氧和灌氧设备,打造一款具有“高溶氧”的健康饮用水。

项目:饮料包装设计

公司:四川神马泉高溶氧饮品有限公司

服务:包装设计 包装策划

合作机缘:

通过自主研发运用互联网+模式自主销售的神马泉企业,在高质量、创新型“高溶氧”引用水一切准备就绪后,四川神马泉集团亟需通过企业本身的“自媒体”与消费者进行沟通,而产品包装作为与消费者沟通的第一站,神马泉迫切需要一个懂策略、理解力强、具有较强设计能力的团队进行包装设计。而豪禾作为在上海十余年的本土品牌策划公司,策略、设计能力深得客户认可,双方一见如故,合作就此展开。

包装设计策略:

作为一款具有具有功能性的健康引用水,从产品来看区别与市场最显著的点就是“高溶氧、丰富矿物质”的产品特征,以及迅速补氧、恢复体力、平衡身体内环境,全面启动自愈康复机制,具体表现为代谢修复、免疫调节、消除炎症、改善过敏体质、防止细胞突变、促进组织修复、抗衰老美容养颜等功能性特点。如何通过包装向消费者传达最显著的特征?品牌、品类、产品信息如何做信息层级的排列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

经过多次策略分析,消费者调研以及与神马泉集团深入沟通,“高溶氧”产品信息是我们传播的重点,因此我们采用“化学符号O2”来作为视觉符号,与消费者沟通,更好地提高消费者对产品包装的熟悉度。

包装设计呈现:

考虑到“高溶氧”健康饮用水的功能性、高端的特质,我们建议整个瓶身采用更有质感的磨砂材质,以及玻璃的材质。

其瓶身颜色采用更为清澈的蓝色及渐变色,让消费者就够快速产生健康、纯净、功能性的认知,有利于产品在市场的推广,符合当下市场销售模式。

高端饮用水包装设计

高端饮用水包装设计

高端饮用水包装设计

高端饮用水包装设计

高端饮用水包装设计

高端饮用水包装设计

高端饮用水包装设计

高端饮用水包装设计

饮料包装设计结果反馈:

豪禾的策划及设计团队把专业水平和服务结合在一起,能够把产品的经营理念和用户需求通过极简的文字和图片的形式表达的完美和体现,而且颜色搭配的也赏心悦目,产品包装上档次,设计独特新颖,整个包装设计呈现,完全超出我们的预期,结合了我方提出的所有需求外,对整个包装做出了更专业性的调整,得到内部的一致认同,在消费者测试中也得到了较好的反馈,很感谢豪禾团队!
下一条: 广州正量饮料公司包装策划设计

相关案例推荐

相关资讯推荐

如果您的企业有以上任何一个需求,请拿起您的电话
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品牌包装设计咨询服务
400-021-0866
400-021-0866

Copyright 2018-2020 © www.lookpack.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一切图文信息版权归上海LookPack鹿壳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 上海知名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宜山路801号A幢4F 电话:400-021-0866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682号 沪ICP备11050230号-44

上海包装设计   上海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公司  上海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策划公司

  • [/e:loop]